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育人数十载  倾尽丹心铸师魂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体育部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漫漫职业路、回首皆芳华。11月16日上午,体育部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教师座谈会,为辛勤耕耘数十载的2023年退休教师张亚琪教授、高晓红副教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生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16202144.jpg

忆滴滴难忘事、抒依依惜别情。荣休教师诚挚感谢体育部同事的关心和支持,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生活、奋斗的历程,见证了杨凌、学校、体育部的发展,分享了自己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深切感悟与心得体会,充满着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眷恋。张亚琪教授谈到,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体育改变了我的一生,也必将影响我的一生;高晓红副教授说,人虽然离开体育部,但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座谈会上,教师纷纷发言。衷心感谢两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充分肯定了荣休教师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尽心血以体育人的精神;表达了对两位荣休教师的敬重、感激和不舍,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1116202230.jpg

闫祖书代表学校对长期身处一线的两位荣休教师表示感谢和祝福。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此次座谈会是我的期盼,是为了增强教师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是退休教师的光荣,也是一种爱校、荣校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希望全体教师以荣休教师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教师岗位,感恩老教师在教学、科研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发挥。希望全体教师凝聚共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发挥传帮带作用,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体育强国战略,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全面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微信图片_20231116202238.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