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办应急救生专题培训

作者:孙军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北校区体育小球馆一楼啦啦操室内人头攒动,应急救生专题培训在这里举行。校医院薛闯大夫、党静雯大夫担任主讲,来自体育部55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孙军主任强调应急救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近年来,发生在高校体育场地的应急突发事件不断增多,作为体育工作者,掌握应急救生技能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掌握技能,在发生应急事件时敢于挺身而出,科学施救。

随后,薛闯大夫详细讲解应急救生的判断方法、救生步骤、救生注意事项、救生的机理等方面详细讲解;党静雯大夫对除颤仪存放地、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体育教师对应急救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亲自实践应急救生操作步骤。

通过培训,体育教师基本掌握应急救生技能,掌握了除颤仪的使用方法,为做好体育场地的应急救生提供技术保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