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部内动态
 

田径运动会赛程编排工作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我校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赛程编排是运动会筹备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该项工作任务量大、要求高,费时费力。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校运会报名时间提前,给赛程编排和秩序册印刷预留的时间相对比较充裕。4月5日报名结束,经过编排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至4月11日编排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校运会的报名情况良好,学生方面所有23个单位都报名参加,教工方面30个工会部门有28个报名参加校运会,运动员总数1006人,由于集体项目不在统计之中,保守估计届时将有超过18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作为一个在编排组的呆了16年的老兵,经历了和曹老师、李老师、杜老师以及现在的搭档刘老师的合作,经历了从手写到使用软件编排的过程,16年弹指一挥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每次校运会在编排记录公告方面能够顺顺利利的,不要出任何差错。我知道自己工作对校运会的重要性,因而再辛苦也感到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