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4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3月10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同志主持召开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6年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
  按照学校招生办对网球高水平队员招生要求,从测试编排、裁判员选派、场地器材准备及工作人员抽调等方面对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二.研究2016年体育教师招聘考核面试工作
  2016年拟招聘1名篮球专项的体育教师,从30多名应聘者中筛选了9人来校参加考核面试,时间定在3月17日上午8:30,由体育部教授委员会负责制定面试的具体测试内容和要求,由办公室负责将面试的内容要求、时间、地点等通知初选的9名应聘者,场馆管理中心提前做好面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研究体育教师举办培训班事宜
  按照学校要求,需加强对学校体育场馆的管理,故暂不同意体育教师在业余时间利用学校体育场馆和器材举办各种体育培训班。
  四.研究器材购置事宜
  要求场馆管理中心核查库存,所需补充器材尽快安排采购;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排练节目所需移动音箱若不能修复,安排采购;拳击课所需头盔、拳击套调研后,核查库存,若需购置,按需采购。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傅  强、马文军
  列席人员:张晓东
  
  
                                       体育部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