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6年第1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通报教学教案检查情况
        按照学校要求,教务处安排教学督导组成员分组对体育教学教案进行了检查,并反馈了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有教学资料归档不完善,如缺少材料目录以及对教案不够重视、教案不规范等。会议要求,针对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及存在问题,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认真备课,规范教案;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完善教学资料并及时归档。
        二、研究体育理论课考试事宜
        会议要求各课程组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及体育课特点,组织本课程理论课试题的编制,由教研室主任或教授委员会进行最终审定,按时报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交付教务处印刷。
        三、审议2017年预算编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体育部2017年预算编制,按学校要求及时汇总上报。
        四、审议物资采购申请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场馆管理中心根据库存和实际需要提交的篮球、排球、足球等器材的采购申请,由采购小组依照程序尽快完成采购任务。
        五、安排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启动第三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每个教职工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这一聘期个人工作总结并填写考核表,各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按时完成考核工作。
        六、其他事项
        会议还通报了体育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情况,研究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排课原则,并对2016冬季大学生长跑团体赛、2016年体育部工作总结等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傅  强、马文军,列席人员有杜养军、张立杰、王  鲜、王  艳、任启俊、张晓东、施俊香

 


                                                                                                     体育部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