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1月9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 安排体育部部门负责人新一轮聘任工作

原体育部部门负责人任期已到,按照有关要求,拟开展新一轮部门负责人聘任工作。根据学校新的情况,新一轮部门负责人任期改为4年。聘任的程序为,首先对原部门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将测评结果反馈给本人;其次由教职工自愿报名竞聘部门负责人岗位。具体聘任办法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实施。

二、安排大学生体育运动代表队教练员新一轮聘任工作

原大学生体育运动代表队教练员任期已到,拟开展新一轮教练员聘任工作。新一轮教练员聘期4年,由从事相关专项的体育教师自愿报名参加竞聘。由群体竞赛办公室负责制定具体聘任办法,由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实施。

三、其他部常设议事机构,如采购小组等也需重新聘任,待部门负责人和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完成后进行。

    四、安排部署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要求,体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暂定3月下旬召开,

班子成员按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由书记负责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负责召开不同层次和类别人员座谈会,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张晓东

 

 

                                     体育部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