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7第8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推荐赴美留学项目候选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自愿报名,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第一教研室教师雷蕾为赴美留学项目候选人,按文件要求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研究2017年体育教师招聘事宜

  根据4月13日上午应聘人员面试结果,会议研究决定,拟聘用清华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滕海宁为我校体育教师,补充体育教师队伍,按学校要求安排其进行体检、心理测试等工作,整理相关资料报学校人事处。同时要求滕海宁能够安排为期不少于10天的工作实习,考察其在教学、训练等方面的能力以及与同事相处的团队精神。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 任启俊、陈  艳、杨新林、孟月婷、张亚琪、傅  强、沈贵庆、曹新志、 张晓东、  杜养军、张立杰、郝国防

  其中杜养军、张立杰、郝国防只参加有关体育教师招聘议题的讨论。

  请假人员:王  鲜 

  

  体育部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