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7年10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孙其信校长4月26日与新任学院院长、副院长题为《院长要努力成为学院发展的排头兵、带头人》的集体谈话,随后进行讨论,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讨论中,大家都认为孙校长的讲话站位高、寓意深,从自己的切身体会谈起,道出了做好院长必备的素质和努力的方向。校长的讲话虽然是对院长讲的,但同时也是对每一位处级干部的期望和要求。我校目前正处于建设“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学院工作面临许多挑战,学院领导班子任务艰巨。体育部作为全校体育公共课教学和全校学生群体活动组织单位,首先要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具体来说就是要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标,一手抓教学改革和质量监控,一手抓群体活动,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的支撑,同时为扩大学校影响积极努力。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查漏补缺,把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到每一位教师、每一节课;以开展校内群体竞赛和代表队建设为抓手,以群体竞赛推动竞技水平的提高,以代表队引导群体活动的开展。要做好这些工作,就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整体作用,每个人在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互相支持和补台,既要发挥主任的主导作用,也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以及其他行政管理干部的配合作用,大家要多为单位的发展着想,少计较个人的得失,心往一处想,尽往一处使,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使体育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张晓东、施俊香、朱光义

  

  体育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