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校会议精神传达

  魏景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吴继东主任传达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有关精神。

  二.学习《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

  吴继东主任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加强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三.安排部署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吴继东主任负责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材料的统稿及PPT的完善。

  2.任启俊副主任负责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学文件。

  3.陈艳副主任负责体育场馆、器材的修缮、更新等。

  4.党政综合办公室将工作重点放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上,配合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四.近期工作安排

  1.加强游泳课及游泳池值班纪律

  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检查游泳课,掌握教师上课情况,每名教师承担多少工作量,以及教师下水示范教授情况等;陈艳副主任负责经常对游泳池环境卫生、设施及器材进行检查,保持良好的教学及锻炼秩序。

  2.加强督导组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加强教学督导组工作,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组织制定督导管理办法。

  3.有关物资采购事宜

  (1)根据工作需要,拟按15万元预算限额,购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器,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落实。

  (2)给网球高水平队购置摄像机一台,由陈艳副主任负责落实。

  (3)在小球馆设置电子屏,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宣传。

  4.改善、布置教学、工作环境

  (1)建设布置教职工文化活动室,由魏景刚书记牵头,陈艳副主任负责落实。

  (2)布置教学档案室,制定档案室相关规章制度,制度上墙;增补陈列教材(近三年体育教师主编、副主编教材)。

  (3)布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室、武术散打室及篮球馆,由陈艳副主任负责与教务处联系落实。

  5.长期聘用的计划外人员工资问题

  根据陕西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情况,对体育部两名长期用的计划外人员工资作相应上调,从6月份开始执行。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张晓东

  

  

  体育部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