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教学资料整理、归档事宜

  1.吴继东主任要求暑假前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

  2.任启俊副主任宣读了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相关文件,教学资料整理、归档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日下午。

  3.会议形成如下决议:未按时提交教学资料者,取消年终评优资格,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二、关于健身房管理改革事宜

  陈艳副主任通报了健身房管理改革办法设想,提出聘用学生管理健身房,承担健身指导、维持健身房秩序及打扫健身房环境卫生等任务,会议原则上同意健身房管理改革办法,由陈艳负责细化落实。

  三、安排部署体育部暑期工作

  1.加强体育场馆暑期管理,严禁个人占用室外场地举办各类培训班。

  2.落实北校网球场凳子维修及南校田径场大门的改造等体育场馆器材的维护工作。

  3.暑假前对体育场馆检查,特别是水、电等设施,并做好记录。

  4.做好体育场馆环境美化工作。

  四.会议还研究了年终考核评优及组织体育部教学督导组全覆盖听课等事宜。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张晓东

  

  

  体育部

  2017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