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8年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关于职称评审事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通知教师对照评审条件积极申报,并督促拟申报人员尽早准备申报材料。

  关于校内大学生体育竞赛事宜

  2018年计划举办羽毛球、网球、田径运动会、桥牌、篮球、啦啦操、排球、足球、乒乓球和冬季长跑等10项校内院(系)间大学生体育竞赛。

  关于田径运动会事宜

  由于经费压缩,运动会奖品减少,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奖品减半,其他不变。

  开幕式节目。由任启俊负责和团委、食品学院联系、协调,开幕式节目不能重复。

  大学生田径运动队要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可参加农林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不再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关于物资采购、教学等事宜

  会议研究了有关体育物资、器材等采购事宜,要求就近采购、按需采购、集中采购;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有关微课比赛、教材编等教学事宜。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杜养军、张立杰、王  鲜、郝国防、王  斌、马平军、李水生、常  辉、齐永勤、张晓东

  请假人员:施俊香、刘正杰

  

  体育部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