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2018年第7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关于田径运动会劳务费发放事宜

  田径运动会教师劳务费按去年标准发放, 要严格根据考勤情况发放;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管理、工勤人员不予发放。

  关于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刘明教授讲座事宜

  同意邀请华南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刘明来校做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的讲座,劳务费按学校规定发放。

  关于采购事宜事宜

  1.同意采购跑鞋、跳鞋更新大学生田径运动队装备以备战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同意采购体测软件及配套服务器,由任启俊负责和教务处协商,拟由教务处提供经费支持,或和软件公司协商租用,但须对体测数据做好保密工作。

  其他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劳务费发放

  事宜,对游泳课开课前的泳池清理、救生员培训、值班安排等事宜作了安排。

  

  参会人员: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张晓东      

  

  体育部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