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体育部落实教育部深化巡视整改任务及措施》,根据整改任务有负责领导不断推进工作。

  二、研究体育部党员领导联系党外人士工作事宜

  会议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确定了体育部党员领导联系党外人士的人员名单,要求各党员领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完成各项联系任务,并将《体育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安排表》报统战部。

  三、审议《体育部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履职保障措施》

  会议原则同意《体育部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履职保障措施》,会议要求给纪律检查委员配备电脑等办公设备,指派办公室主任为联系人,为其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吴继东、任启俊、王  鲜、杜养军

  列席人员:陈  艳、张晓东

  请假人员:魏景刚(参加学校工会主席会议)   

  

  体育部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