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8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教授委员会决议

1.关于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情况

2019年共有7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其中1项重点项目,经教授委员会和相关专家评审开题全部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评审结果。

2.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评审情况

体育部共申报6项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分别是健美操、乒乓球、武术、跆拳道、篮球、羽毛球。其中前4项推荐为学校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会议研究决定,将篮球、羽毛球作为体育部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每项给予5000元经费支持,任启俊同志负责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

3.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关于延续三周开学(第4、5、6次)确定线上教学内容的工作预案,由任启俊负责落实。

(任启俊汇报,杨新林列席)

二、研究《体育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和《体育部工作规则》两个制度。

会议研究通过《体育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和《体育部工作规则》两个制度,由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孙军汇报)

三、审议《关于对雷蕾、高颖晖、张蓉婧进行表彰的决定》

雷蕾、高颖晖、张蓉婧三位同志根据学生需求,在体育部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成功策划《我在西农等你回来》微视频。视频中广大教职工倾情演出,在学校反响强烈,点击率高达7万余人次,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体育部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研究决定,对三位同志辛勤的付出,给予表彰奖励。(孙军汇报)

四、审议体育竞赛裁判员、游泳池救生员等劳务费发放标准

会议同意体育竞赛体育竞赛裁判员、游泳池救生员等劳务费发放标准,发文执行。

(吴继东汇报)

五、审议关于聘请朱玮教授为体育部课程思政指导教师的申请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聘请朱玮教授为体育部课程思政指导教师,根据指导和工作开展情况发放劳务报酬。

(孙军汇报)

六、研究体育部规章制度清理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向学校相关部门提出如下建议。《体育辅导员工作条例》(校学发【2009】221号)、《体育辅导员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校学发【2009】353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管理办法》(校学发【2016】154号)需修订、完善,《体育运动代表队训练补助和奖励办法》(办体发【2001】32号)废止。

(孙军汇报)

七、审议关于对体育部课程思政项目进行支持的请示

会议研究决定,体育部每年支持5个课程思政项目,每个项目按体育部要求认真实施,结题验收合格后,给予2000元奖励。

(孙军汇报)

主持人:吴继东

参会人员:孙  军、吴继东、任启俊 陈  艳

列席人员:杨新林、王  鲜、杜养军、张立杰

郝国防、张晓东

记录:张晓东



体育部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