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体育部经费使用情况,并同意将体质测试专项经费10万元调整6万元至网球高水平队专项经费,调整4万元至维持费。要求运动员补助发放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二、研究讨论了游泳池值班费标准。会议要求,游泳池值班费严格按照体育部劳务费备案标准执行。会议研究同意游泳池夜间值班费100元/人·晚的标准。

三、研究学校教学改革项目配套经费。会议研究决定,学校教改项目经费平均分配,每项体育部配套经费2000元。

四、会议还讨论了课程思政比赛、讲课比赛奖项设置事宜以及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事宜和大学生运动队外出比赛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吴继东、任启俊、陈艳

列席人员:魏景刚、杜养军、张立杰、王  鲜、李水生、

常  辉、齐永勤、施俊香、张晓东

请假人员:郝国防(列席)、刘正杰(列席) 

   

体育部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