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陕西省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事宜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11月15日-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会议研究决定,根据文件精神,体育部选派李永华、唐青、雷蕾三名教师参加比赛,由任启俊担任带队教师,孟月婷为指导教师。要求各参赛教师按照比赛项目和要求积极准备,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要求办公室配合做好各种师生参赛准备工作。

二、关于物资采购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同意场馆管理中心提交的小球馆等购买2台饮用热水器的采购提案;同意办公室提交的采购4个档案柜和1个文件柜的采购申请。会议要求,由陈艳负责,采购小组按照程序尽快完成采购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信息报送、学生体质测试、体育场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人员:孙  军、吴继东、任启俊、陈艳

列席人员:王  鲜、杜养军、张晓东


体育部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