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教授委员会会议决议

会议研究决定,原则同意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的《体育部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五年规划》和《体育部2020年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计划》,由任启俊副主任负责落实。(吴继东汇报)

二、审议申报正高级职称教师讲授公开课综合评价结果和职称评审资格审查结果(吴继东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教授委员会关于申报职称评审教师(1名正高级和4名副高级)资格审查均合格的结果及申报正高级职称教师讲授公开课综合评价优秀的结果。

会议还紧急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由陈艳副主任负责落实。

主持人:吴继东

参会人员:孙  军、吴继东、任启俊 陈  艳

列席人员:杨新林、王  鲜、杜养军、张立杰

郝国防、张晓东

请假人员:张立杰(列席)

记录:张晓东


体育部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