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三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体育部教授委员会主任杨新林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研究体育部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五年规划等事宜。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对评正高级职称教师讲授公开课进行综合评价

1.由吴继东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0年职称晋升文件有关要求。

2.拟晋升正高级职称的教师傅强讲授公开课,内容为本学年授课内容大二足球《脚背内侧踢球》教学内容。

3.经过评委评议打分和汇总,傅强同志教学综合评价得分96.1分。

评委组成: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体育部全体担任中层的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共计22人。

二、体育部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五年规划

1.全票原则上同意体育部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五年规划和体育部领导班子将校内体育辅导员等工作作为基层实践内容活动的建议等。

2.补充将每学年小学期+其他行政活动兼职+其他社会裁判工作纳入基层实践活动的内容。

三、2020年度体育部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计划

通过讨论,全票通过体育部2020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计划。

四、职称评审资格审查

1.吴继东主任对4位拟晋升副教授教师、1位拟晋升正教授教师提出要求:正确对待晋升工作,要讲究实事求是和团结,把晋升职称工作做好等。

2.分别对拟晋升职称人的材料进行审查。

经过认真审查申请人资格等条件,全票同意推荐4位教师晋升副教授、1位教师晋升正教授职称。


参会人员:杨新林  孟月婷  张亚琪  陈  艳 沈贵庆  曹新志  傅  强(第一项回避)

列席人员:吴继东  孙  军  任启俊  

第四项列席:傅  强  常  辉  李  定  李永华  唐  青

       记  录:施俊香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