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首页» 部务公开» 会议纪要
 

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9年度教职年度考核有关事宜

1.陕西省体育局课题结题获得一、二、三等奖,年度考核分别加0.2、0.15、0.1分。

2.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没获奖年度考核加0.4分;参加部内选拔加0.2分。

3.学校人文社科项目结题,主持人年度考核加0.1分。

4.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统一不加分,不服从安排者扣分,从2020年开始执行。

5.课程质量标准修订人员,负责人年度考核加0.5分,参加者加0.2分。最高0.5分,实行就高原则。

6.大学生体育运动代表队进步明显,教练员在年度考核0.2的基础分上,再加0.1分(男篮教练员刘金鼎)。

7.参加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科报会等获得一等奖,年度考核加0.15分,二等奖加0.1分;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科报会等获得一等奖,年度考核加0.1分,二等奖加0.05分。

二、安排体育部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中心)组织召开部门会议,进行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主持人:孙  军

参会人员:孙  军、吴继东、任启俊、陈  艳

列席人员:王  鲜、张立杰、郝国防、杜养军

王  斌、张晓东

记录:张晓东


体育部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