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设施
首页» 场馆设施» 管理办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健身房、乒乓球室管理规定

作者:场馆中心           发布日期:2009-11-16     浏览次数:

    

    健身房、乒乓球室是实施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学生课外活动的主要场馆。凡进入该场馆活动人员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体育教学时间无关人员必须离开该场地。任何人不得寻找任何借口与理由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2、爱惜体育器材和体育设备,不得从事违反器械原理的操作,如人为因素及违反器械原理造成体育器材或设备的损坏一律按值赔偿。增强安全意识,相互谦让,不得在场内出现有碍他人活动的行为,不得挪动与损坏场馆内一切安全设施。
3、保持场内整洁与卫生,不在本场内丢弃杂物,器材使用完后,应主动归还原位,营造良好的活动环境;树立文明的活动习惯,器材做到轻拿轻放;口香糖之类的食物严禁带入该场馆内。
 4、活动人员必须穿着运动鞋方可入内,严禁在本场馆内追逐打闹、寻衅滋事;严禁吸烟。
  5、本场馆内的体育器材概不外借;任何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得将馆内器材带出馆外。
6、尊重管理人员的劳动,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爱护房间的一切器材设施,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拆搬,外场器材不得入内。
7、教学训练活动结束后,教师必须负责让学生整理好器材,关好门窗,打扫好卫生,随手关灯,方可离开。 
8、请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以上管理规定,共创和谐校园。
9、对外开放时间:
夏季:周一至周五 下午4:30-8:00;
周六至周日 上午9:00-11:50;下午2:30-6:30;
           冬季:周一至周五 下午4:30-7:00;
周六至周日 上午9:00-11:50;下午2:00-6:00;
 乒乓球收费标准:每人2元/每小时 ;健身房收费标准:每人5元/每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
                                                             二??九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