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设施
首页» 场馆设施» 管理办法
 

网球拍、羽毛球拍穿线机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场馆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为了管好用好网球拍、羽毛球拍穿线机,确保其正常运行,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一、穿线机由场馆中心工作人员专人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擅自使用。

二、穿线机实行收费服务。收费标准如下:

(1)网球拍更换网线(含网线):部内教职工每拍20元,校内师生每拍30元,校外人员每拍35元。羽毛球拍更换网线(含网线):部内教职工每拍25元,校内师生每拍35元,校外人员每拍40元。

(2)自带网线进行更换者,部内教职工每拍5元,校内师生每拍10元,校外人员每拍15元。

三、学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一线队员和教练员,每次经主教练签字认可后,免费更换网球拍网线。二线队员每更换一次网线收费20元(含网线成本费)。

四、部内教职工的收费标准只限为本人球拍更换网线,不得以本人名义替他人更换网线,如违反该规定并经核实后,取消享受本部优惠待遇的资格。

五、校内师生更换球拍网线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并一律刷卡交费,不收现金。无证件者均按校外人员收费标准执行。

六、每次更换完网线后,管理人员要严格登记球拍名称、型号,并由拍主签名确认。

七、穿线服务时间: 每周二、四下午 5:00?6:00。

                                   

                                                           体育部

                                                            201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