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设施
首页» 场馆设施» 管理办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场管理规定

作者:场馆中心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网球场地是学校主要体育设施,是集教学、训练、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体育场所,由体育部负责管理。为加强场地管理,确保正常使用,请广大师生员工及外来人员自觉遵守以下管理条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1、本场地只供网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使用,其他项目一概不得入内。

2、进入场地,必须穿运动鞋,凡穿硬底鞋、皮鞋、钉鞋等有损坏球场表面平整的人员不得进入球场。

3、树立主人翁思想,爱护公物。严禁擅自挪动场内设施,严禁攀爬挡网,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4、严禁车辆及携带宠物入内。

5、请勿随地吐痰,场内严禁吸烟、吃口香糖及携带含糖类有色饮料或食品入内,饮料瓶和杂物请自觉丢在垃圾桶内。

6、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以防丢失,出现丢失、损伤,责任自负。

7、场地潮湿,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入内活动。不听劝告者,给予批评教育和处罚。

8、请家长看管好带入场地的儿童,以免其受到伤害。

9、出入场地,注意安全,请从场地外侧走动,防止与他人产生碰撞而受伤。如有此类情况发生,责任自负。

10、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听劝阻和管理,驱逐出场。

11、要求场地管理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未经体育部负责人同意,不能私自将人员进入场地,发现场内无卡或无票者,则出一罚十。

12、开放时间:夏季:8:00―19:30  ;冬季:8:30―18:00.

                                                  体育部场馆中心

                                             201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