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4月11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了“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等有关学习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国防主持。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是我们党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党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而制定的战略部署。

高校作为培养人才、传承文化的重要阵地,必须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对建设教育强国和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作为新时代的高校体育党员教师,要充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充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两个结合”的原创贡献、规律认识和重大成果,充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展现的强大伟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和发扬中华体育文化精神,讲好校园体育文化故事,努力提升校园体育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