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21109

作者:撰稿/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2-11-12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9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学校大学生运动代表队奖励事宜

   由马文军负责,王斌协助,组织调研,起草大学生运动代表队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获奖奖励办法。

二.群体比赛

   1.啦啦操比赛

        按原计划进行,地点在北校区风雨操场,邀请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领导参加,所缺裁判请

    团委有关老师担任。

   2.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采取2011年比赛形式,时间安排在12月初,从周一到周五,每天2轮(男、女),再加一个

     星期天,全部结束。

三.通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1.会议通报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展情况,进展顺利。

  2.要求代课教师及体育辅导员严格按照测试安排组织学生参加测试,以保证正常测试秩序。

四.安排讨论《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讨论稿)

    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认真讨论,下周二(11月13日)将讨论结果上报。

 

    参会人员:王文博  魏景刚  傅  强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王  斌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o一二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