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21207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3     浏览次数:

    

2012127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通报参加清华大学体育部成立100周年庆典情况

121上午,清华大学体育部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陈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司司长王登峰、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高志丹、法规司司长张剑等出席庆祝大会,我部王文博主任应邀出席庆祝大会。

二.通报计算机配备情况

按照从职称由高到低及任职时间先后和逐步、逐年为全体教师配置办公计算机的原则,现已为教授、副教授以及部分讲师更换、更新了办公计算机,经研究,将置换下来的计算机配备给场馆工勤人员。

三.通报2012冬季长跑对抗赛准备情况

各小组人员都已落实,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要求各小组负责提前召开小组会议,安排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四.通报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 申报情况

陕西省体育局决定推荐我校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候选单位,由体育部牵头,工会、团委、离退休处配合,申报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申报材料务必于1211日前上报陕西省体育局。

五.通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1.个别教师教学文件(教案、教学进度、学生名册)不齐。

2.个别教师教学死板,课堂效果不理想。

六.研究网球高水平队员招生事宜

1.参考2012年网球高水平队员招生简章及考生须知,制定2013年招生简章,及时和学校招办沟通,确定测试时间。

2.招生宣传要有目标,不要盲目前往,提前做好考察工作。

七.研究器材采购事宜

篮球库存不足,同意采购,由采购小组按规定考察采购,要求货比三家,物美价廉。不允许固定在某一个公司采购。

八.本周六将举行教师讲课比赛,要求青年教师到现场或通过在线观摩。

. 给绣山活动中心室内羽毛球场地已安装到位,由傅强负责与团委沟通,并提供羽毛球上课课表,安排羽毛球课在室内上课。

.已到年底,各部门尽快报账,处理完今年的财务手续。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