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21214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20121214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安排2012年体育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教研室、部门按照文件安排,分别召开会议,确保将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评为优秀,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此项工作在1221日前完成。

二.安排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奖励办法(暂行)》要求,各部门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基础上,认真完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推荐两名教师参加部务会联评,最后由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候选人上报学校。

三.安排2012年业绩津贴核算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2012年度业绩津贴核拨发放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2012年度业绩津贴将在12月底开始发放,会议要求,由傅强副主任负责核算教学、科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量的核算工作,由马文军副主任负责担任校大学生运动队教练员训练和比赛工作量测算工作,认真完成,按时上报。

四.传达学校人员分类管理及绩效考核改革方案第二轮征求意见工作部署会精神

魏景刚书记传达了学校人员分类管理及绩效考核改革方案第二轮征求意见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讨论,一定要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科学、可行性修改意见。在1219日前上报讨论结果。

五.安排对机关作风满意度测评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机关作风从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三个方面进行测评,下发测评表,要求参加测评的教职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填写测评表。在1219日前上报办公室.

六.通报陕西省2012年全省高校体育部主任工作会议情况

2012年全省高校体育部主任工作会议进行了会议交流,根据国务院5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安排部署了2013年重点工作。

1.         抓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元月30日前必

须上报,做到“应测尽测,应报尽报”。

2.         大学生各项体育竞赛必须规范规则,包括参赛人员的资格

审查,确保比赛公正、公平。

3.         抓好体育教学工作。学生上体育课必须要有一定的强度,

真正做到强身健体。

4.         安排督导检查学校体育工作,确保各项体育工作数据真实、

可信。

     5.一定要做好体育安全工作。要给所有学生投保安全责任险,既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又要确保体育活动安全进行。

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张晓东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