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扩大会会议纪要-201301206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次数:

    

2013126,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通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1.教务处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意见:体育部部分教师没按时按要求将教学进度上传教务处。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通知各位老师尽快按要求将教学进度上传教务处,否则后果自负。

2. 教务处反馈其中教学检查意见:个别项目课程合班人数超过80人,严重影响上课质量。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在安排替代课时要有全局观,不能只局限于本教研室教师,要合理调配,科学安排,原则上不允许合班上课。

3. 经检查各位老师都能按时到岗上课,但有个别老师有提前下课迹象,各教研室要召开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保障教学秩序;另外,上课教师要和学生一起做热身活动,要以身作则,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和科学的运动理念。

二.安排课程组检查事宜

由傅强副主任负责,拿出具体检查方案,从下周开始,对各课程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知各课程组负责人积极准备,按要求汇报。

三.校大学生体育代表队教练员换届事宜

由马文军副主任负责,群体落实,所有教师自愿报名,申请担任常设队教练员,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择优聘任。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1218日。

四.安排修订《运动员补助、奖励办法》事宜

由马文军副主任负责,群体落实,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修订《运动员补助、奖励办法》, 20131220日前上部务会议讨论。

五.研究回购李定所属沙袋架事宜

目前跆拳道课程所用沙袋架为李定定制,现其提出由体育部按照当时定制价格将其回购,经会议研究,决定由场馆负责人任启俊与其商议回购事宜。

六.研究长期聘用人员养老保险事宜

我部长期聘用人员有两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需由用工单位缴纳大部分养老保险金,会议研究认为,长期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金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我们应该按照国家政策办事。我们的用工合同一年一签,今年已至年底,马上又要签订新的用工合同,届时,由马文军副主任负责,场馆管理中心拿出长期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要对其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意见,在用工期内要严格要求其履行职责,再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为其缴纳养老保险金。今年的养老保险金先由个人全部缴纳。

七.讨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会议的精神,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要求各部门组织本部所有人员对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充分的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将讨论意见书面报办公室。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