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扩大会会议纪要-20131227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10     浏览次数:

    

20131227,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讨论小球馆分配方案

会议讨论后初步形成以下分配意见:

1.一楼:一楼东为健身房;一楼西为健美操室;南门西为荣誉室及体育舞蹈教室;

2.二楼:乒乓球大厅和多功能教室;

3.三楼:南边办公室从西到东依次为部党政综合办公室、部领导办公室(4间)、教授办公室(2/间,共3间);北边办公室从西到东依次为第一、二、三、四教研室办公室(一、二教研室放置16个工作台,三、四教研室放置12个工作台);西边为跆拳道教室。

4.田径场一楼大厅做如下调整:散打课进原健美健身室;调整一间库房作为大学生体育代表队体能训练室,保留原健美健身室大力量训练器械;乒乓球场地继续保留。

二.讨论体育课上课时间

会议就是否向学校教学委员会提交将体育课上课时间由原来的100分钟更改为90分钟进行了讨论,由于存在课时费标准减少的风险,经表决,不向学校教学委员会提交此提案。所以继续执行每次体育课100分钟的上课时间。

三.讨论搭建体育科研平台事宜

 经会议讨论初步形成以下意见:体育部每两年举办一次科研论文报告会,教授带头做科研论文报告,营造体育科研氛围,提高我校体育科研水平;不定期邀请省内外知名体育学者来校做有关体育科研方面的学术报告,扩大交流,开阔视野;利用我校优势学科资源,和学校其他学科联合,在边缘学科、交叉学科寻求体育科研的突破口。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马平军  张晓东   张亚琪   

史全社       王利民  齐永勤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