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40620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27     浏览次数:

    

2014620,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 通报校大学生男女排球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情况

由于我校大学生男女排球队获得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冠军,所以这次参加2014年全国首届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双双获得亚军,这是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参加全国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部务会议研究,今后参加省级以上比赛,参赛队伍超过8个(不含8个)的,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体育代表队运动训练补助及比赛奖励办法》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奖励,若少于8个(含8个),则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体育代表队运动训练补助及比赛奖励办法》所有奖励将减半发放。

二.小球馆氛围营造方案设计

会议要求,做好小球馆氛围营造设计工作,网球场地、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大厅由张立杰负责;跆拳道教室由马平军负责;健美操教室由王艳负责;篮球馆由杜养军负责,尽快拿出设计方案,623日报办公室。

三.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事宜

会议要求,各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此项赛事顺利完成。由傅强负责,群体竞赛室落实,做好裁判员的选拔、培训工作;场馆管理中心检查比赛所需器材设施,保证其正常使用,使得比赛正常进行;办公室负责印制比赛会标、横幅及秩序册、裁判员证、车辆通行证等。

会议决定,为保证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南、北游泳池在比赛期间(627-29日)暂时关闭,由场馆管理中心向广大师生提前做好告知工作。

四.游泳练习卡费用收缴情况

由教研室主任负责通知本教研室未交游泳联系卡费的教室尽快上交。

五.小球馆地垫采购事宜

由场馆管理中心落实所需地垫具体尺寸,由采购小组并刘正杰落实采购工作。

六.健身器材采购事宜

由傅强负责,调研长安大学等高校健身器材配置方案,尽快拿出健身器材采购计划,报国资处实施招标,尽快完成采购任务。

七.教师外出培训、学习事宜

按照部有关规定,年终获得部先进者,或工作满十年,近年未外出参加培训或学习者,当年可享有一次外出短期培训或学习的机会。

由办公室负责统计符合以上条件者并通知其是否外出参加培训、学习。

周万红申请赴京参加正骨培训学习,由于该培训班时间长,费用高,报人事处审批。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