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1011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

    

20131011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通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

整体测试工作正常,主要问题是大四学生缺席严重,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通知各位教师,要主动和大四学生取得联系,商定测试时间,确保每位学生参加测试,大一至大三学生必须在1020日前完成测试工作,大四学生测试结果必须在1028日上午前上报。

二.群体竞赛有关事宜

1.临设队有关事宜

1)沈贵庆申请执教校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经会议研究,同意组队参赛,执行临设队政策。

2)吴莉莉申请临时组建校大学生体育舞蹈队,参加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经会议研究,同意组队参赛,执行临设队政策,参加人数不超过8人。

3)陕西省大学生各项赛事通知由群体竞赛室负责在体育部网站发布,各教研室通知各位教师注意查看体育部网站通知公告,欲带队参赛者须以书面形式向群体竞赛室提出申请,申请者超过两人采取竞聘上岗制,择优上岗。

2.常设队有关事宜

会议明确了下半年常设队参赛目标,下半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体育比赛项目为:男、女排球,男、女篮球,乒乓球等,比赛目标均为前三名。

3.校内竞赛

群体竞赛室尽快将院(系)间男子足球赛、乒乓球团体赛、健美操赛、冬季长跑对抗赛等赛事安排通过网站、体育辅导员通知各院(系),让个院(系)提前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三.体育课课时问题

经调研,大多高校体育课课时均为90分钟,而我校一直坚持100分钟,为此,由傅强负责和教务处协商,恢复我校体育课课时为90分钟,待教务处同意后执行。

四.上课情况通报

1.上课秩序正常,无迟到、早退现象。

2.会议要求部领导每人每周至少一次检查上课情况,以加强教学管理。

五.讨论2014年经费预算

根据今年开支实际情况,将维持费和运动员补助按50万元和60万元编报,分别比今年增长10万元和20万元,其他各项经费维持今年水平。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杜养军    

张立杰          刘正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