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0913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08     浏览次数:

    

2013913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通报开学初教学检查情况

1.新生选课还存在问题,要和教务处协调,实现网上选课,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彻底解决新生选课问题。

2.要求所有体育课每次加上30分钟体能锻炼,带课教师要陪同。

3.个别教师还存在迟到现象,要求教师提前10分钟到岗。

4.督促各课程组尽快开展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各项目30分钟体能锻炼内容,本学期试运行,成熟后全面推行,期中进行检查。

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本周开始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各教研室通知所有教师,下午4:30在田径场测试室召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培训会暨动员会,内容包括测试仪器的使用,测试办法的说明及测试组织工作等。

三.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公开赛事宜

工会计划在9月份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公开赛,体育部协办,要求群体竞赛室负责落实裁判长、裁判员选拔及竞赛规程制定等工作。积极动员参加过网球培训的教职工,让更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

四.群体比赛事宜

1.同意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第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以临设队参赛,按临设队管理,不设目标,马文军担任领队,祝东任教练,耿强配合。

2.校大学生排球赛即将开始,群体竞赛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刘正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