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0628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7-09     浏览次数:

    

2013628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校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外出比赛有关情况说明

校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在2012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赛中荣获冠军,同时取得参加2013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相当于省级赛事)资格,并于今年6月参加了在吉林延边大学举行的2013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获得第八名,比赛成绩取得历史突破,值得肯定。

校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赛、陕西省大学生5人制足球赛和本次比赛,共计花费超12万元。

会议指出,已提高代表队待遇,现须做好各代表队队伍精简工作,马文军负责,群体竞赛室尽快拿出具体方案。

会议要求,严禁各代表队教练员赛后用运动员的奖励及补助宴请教师,严禁部领导参加各代表队的宴请活动;对于获得冠军的代表队,由体育部召开庆功会,宴请获奖代表队全体成员。

二.健美操裁判员培训事宜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主办的健美操裁判员培训在暑期举行,通知相关教师报名,经部务会研究后确定参加培训人员。

会议要求,由全国体育专业协会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加,按照个人报名--部务会研究的程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在省外举办的培训,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次,在省内举办地培训不限次数;培训结束后,要在一定范围通报培训情况。

三.2014年高水平运动队申报事宜

2014年高水平运动队申报工作即将开始,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申报,各教研室组织讨论,了解广大教职工意见,上部务会研究确定。

四.工会小组重新划分事宜

为了便于开展工作,经部务会研究决定,将工会小组按一、四教研室和二、三教研室划分,小组长由一、二支部书记兼任。

五.“好婆婆、好媳妇推荐事宜

经各部门推荐,部务会评议,一致同意推荐孟月婷老师为学校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候选人。

六.传达学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有关文件精神

体育部安全工作重点区域为游泳池,要求加强游泳池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

712日晚,给北校区一个大游泳池放水,只留一个大游泳池和小游泳池在暑期对外开放。

七.通报“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

王艳、雷蕾当选我校201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八.通报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表彰情况

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任启俊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两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九.三、四年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事宜

经与教务处协商,安排体育课对三、四年级学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由任课教师负责组织测试,确保测试数据准确。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