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0614.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9     浏览次数:

    

2013614,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通报中国大学生网球赛科报会评审情况

65-9日,王文博主任以评委身份在西南大学参加了中国大学生网球赛科学论文评审会,共有9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评审论文100余篇,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将在核心期刊发表,获得二等奖的论文将在公开发行的刊物发表。

王文博主任要求每一位体育教师都要关注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站,留意网站的通知公告,积极参加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各项论文评比、学术报告、项目申报等科研活动。

二.申报全国阳光体育运动长跑活动优秀单位事宜

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申报阳光体育运动长跑活动优秀单位,经陕西省教育厅初审,已推荐我校参加全国评选,各部门积极配合,按要求整理申报材料,并及时上传,力争申报成功。

三.2014本科教育培养方案讨论情况

经过部务会认真讨论,将对大三、大四学生开设实践性选修课,不受项目限制,列入此次修订方案;同时对一些运动量不够的项目要广泛调研,改革体育课教学内容。

四.游泳池管理有关事宜

游泳池自开放至今运转良好,各值班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验票管理,要求验票员认真负责,保证游泳池开放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