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412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2     浏览次数:

    

2013412,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北校区网球场围网改造事宜

由马文军负责,场馆管理中心具体实施,联系施工单位,对北校区网球场围网进行改造,和新建场地围网统一连片。

二.篮球架报减事宜

    北校区田径场西侧篮球架已年久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由场馆管理中心和办公室按学校要求进行报减。

三.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反馈意见

各教研室分别汇报了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后,广大教职工的学习体会及意见和建议。

四.田径运动会有关事宜通报

1.开幕式节目名称尽快确定,交团委印制节目单;

2.报名全部结束,秩序册编排今天完成;

3.下周一(415日)上午9:0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运动会有关事项;

4.各裁判组组长自己联系学生裁判员,联系不到的和王斌联系,由其负责落实;

5.群体竞赛室负责落实裁判员方阵(裁判员方阵由45岁以下体育教师及学生裁判员组成)及开幕式宣誓运动员、裁判员和留学生发言代表等;

6.下周三(417日)下午4:30进行开幕式彩排,相关人员按时参加;

7.王艳负责排练闭幕式节目。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