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0315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

    

2013315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一.    讨论体育部2013年目标责任书

1.  选聘体育教师1-2名;

2.  选派5-10人次外出参加各类培训、学习;

3.  发表科研论文不少于20篇;

4.  体育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不少于5项;

5.  承办好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赛暨高校校长杯网球赛;

6.  网球高水平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陕西省前三名,全国前

八名;

7.  普通生运动队参加陕西省比赛不少于7项,获奖不少于5项;

8.  筹措教育基金0.5万元。

教学、管理等其他工作严格按学校要求完成。

二.    研究体育教师外出参加裁判员培训有关费用事宜

 体育教师外出参加各类培训,所需费用严格按照《体育部教师

外出培训、学习管理办法》(体育【20122号)文件执行,不符合以上规定者,所需费用由参加培训者与校人事处协商解决。

三.    2013年体育教师选聘事宜

经实地考察,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尹璨网球技能较高,符合我部选拔标准,现已联系其来我部实习1个月,住宿联系安排在亦乐园北楼四人间,费用1200元,由我部承担;帮其办理临时校园卡,在学校食堂用餐,费用自理。指导教师由傅强担任,具体工作由第二教研室负责安排。

继续和各体育院校联系,积极考察羽毛球合适人选,根据学校安排,最近组织一次面试。

四.    田径运动会有关事宜

1.  开幕式节目

第三教研室反馈意见彩旗方阵节目难度大,时间紧,现在开始组

织排练,很难按时完成,故取消该节目。其它三个节目不变,抓紧排练,保证按时完成。

2.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不做调整,趣味项目由王斌和校工会联系,尽快确定下来。

五.场馆有关工作

场馆工作人员检查场馆器材设施,排查安全隐患,清扫建筑垃圾,将有关设施收集规整,放置整齐。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