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部内政务
 

体育部部务会会议纪要-20130227

作者: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3-03-11     浏览次数:

    

2013227日,体育部主任王文博主持召开了体育部部务会议。纪要如下:

一.    安排部署2013年网球高水平队员招生测试工作

1.与招办沟通,安排好34日晚的文化课测试工作;

2.马文军负责安排好35日的专项技能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工作;

3.抽调测试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成立测试工作领导小组。

二.    做好体育课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

1.要求各教研室、场馆管理中心清点库存,将所需补充、更新的器材、设备清单下周内交傅强,尽快安排采购。原则是确保教学,不能浪费;

2.第二教研室将羽毛球课程表提交团委,确保正常上课秩序。

三.    体育类期刊征订事宜

为开阔教师视野,让教师及时了解个项目最新动态,征订各项目期刊杂志,作为体育部阅览室基本资料收集保存。此项工作由办公室负责落实。

四.2013年群体工作安排

1.群体室负责尽快将2013年学生群体活动计划上网通知,将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列入。保证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

2.第四教研室负责对体育教师进行第九套广播操培训,做好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操的准备工作。

五.安排部内教职工比赛

1.由部工会负责安排好2013年体育部教职工各项比赛活动,要求教职工比赛常态化,并给参加比赛者提供纪念品一份,以鼓励广大教职工参加比赛的积极性。

2.小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进行排名赛,参加者有纪念品,前三名有奖励;大球(篮球、排球、足球)进行对抗赛 (14教研室对抗23教研室),参加者有纪念品;

3.不参任何一项比赛者,不能参加年终评优;

4.2013年教职工比赛安排:

13月份:网球排名赛;足球对抗赛;庆“三八”趣味项目比赛;

25月份:游泳接力赛;

36月份:乒乓球排名赛;

49月份:羽毛球排名赛;篮、排球对抗赛;

512月份: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六.成立课程组事宜

各项目任课教师超过三人者,拟成立课程组,推选出课程组长,不足三人者,相近项目合并成立课程组,主要承担课程教法研究、教学计划制定、教学进度安排以及上课要求、考试标准制定和授课内容安排等。各教研室召开会议,征询广大教师意见,傅强负责,拿出具体方案。

七.2013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事宜

419-21日举行2013年学校田径运动会,王斌负责和团委、幼儿园沟通,安排开幕式节目排练;第三、四教研室各排练一个节目。

八.通报2013年经费预算

学校下达给体育部2013年的经费为215万元,比去年增加20万。

 

 

参会人员: 王文博  魏景刚     马文军

杜养军  张立杰       

    任启俊  马平军  张晓东

                       

 

二?一三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