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党建工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6-08-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安排意见的通知》要求和部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30日上午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孟月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安劳同志对动员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对分析评议阶段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真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等七个方面做好工作,实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预定目标。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党小组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实好。

    孟月婷副书记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体育部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从9月26日启动到10月30日结束,广大党员既要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又要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我们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下,采取交流、谈心、沟通等方式,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中,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施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