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党建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宣传口号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6-10-09     浏览次数:

    1、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 2、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 3、实践基本道德规范,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4、增强全校文明意识,树立文明礼貌新风。 5、保持校园环境整洁,自觉养成良好习惯。 6、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争做文明师生员工。 7、树立文明新风,创建文明校园。 8、道德统领言行,文明体现素质。 9、向陋习言别,与文明握手。 10、放飞青春,挥洒热情,热爱学校,建设文明。 11、博览群书,提高素质,遵纪守法,举止文明。 12、校园整洁优美,生活健康科学,师生文明进步。 13、创建文明校园贵在行动,提高道德修养重在坚持。 14、塑造良好形象,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创建文明校园。 15、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 16、知荣辱,树新风,构建和谐校园。 17、创建节约型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 18、关爱他人,严于律已,点滴小事,从我做起。 19、文明行为你我他,共创文明新校园。 20、知荣辱,爱祖国,崇科学,为人民。 21、弘扬民族精神,创建和谐校园,携手美化校园,共创美好明天。 22、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以上进为本学会求和;以厚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23、一举一动体现风度,同心同德美化校园。 24、微笑的你真美,乐学的你真好,健康的你真棒。 25、尊敬师长礼当先,文明用语伴我行。 26、校园是我家,人人爱护它;校园新风尚,建设靠大家。 27、寸步积成千里,点滴汇成文明。 28、文明自身用语,净化一片天空。 29、书山有路徐徐进,学海无涯静静行。 30、安静地学习知识,自觉地维护秩序。 31、遨游无尽的书海,饱览智慧的结晶。 32、桌上一粒饭,农民一滴汗。 33、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 34、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墙壁穿新衣,请你要爱惜。 35、墙上的涂鸦,不是画家施展才华的画板;桌面的小诗,不是诗人描绘生活的稿纸。请爱护我们所共同拥有的一切。     36、一花一草一木,且看且爱且护。     37、手边留情花似锦,脚下留情草成荫。     38、一砖一瓦皆是史,一草一木总关情。     39、踩时花溅泪,踏后草揪心——请爱护花草。     40、花草树木的微笑源于你的爱心。     41、青青绿草地,悠悠关我心。     42、今天流走的是水,明天将是你的眼泪。     43、文明从节约点滴开始。     44、弘扬优良传统,建设良好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