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园地
首页» 教工园地» 党建工作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排球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6-08-23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通过组织友谊比赛,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团队精神,增加党小组的凝聚力。

二、活动时间:2005年9月5日下午4:30举行篮球友谊比赛 ;9月14日下午4:30举行排球友谊比赛

三、活动地点:北校区体育馆

四、实施方案:

(一)组织协调:张 涛 史全社

(二)分组:

第一组 胡安劳 张亚琪 李世林 张万海 赵文红 施俊香 史全社 刘正杰 霍子文

第二组 罗长全 孟月婷 党德州 杜养军 任启俊 张 涛 段发荣 王 鲜

(三)具体分工、说明

篮球裁判员: 张 涛 霍子文(上半场) 史全社 党德州(下半场) 排球裁判员: 张涛

2.服务人员:段发荣 施俊香

3.篮球比赛特殊规定:比赛分四节,每节毛时间10分钟。每个队员必须上场至少一节;35岁以下的最多上场两节。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2005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