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王斌

作者:本人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王斌,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大学本科,   在职研究生就读,副教授,篮球一级、赛艇、皮划艇一级裁判员;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群体竞赛室主任。
二、工作学习经历:
   1995年9月―1999年7月在西安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专修篮球。
   1999年7月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任教
   2005年12月在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CUBA教练员培训班。
   2006年7月在江西参加全国大学生CUBA裁判员培训班
三、研究领域及方向
     体育教学与社会体育
四、 承担的教学任务:
    1、承担一、二年级篮球和游泳课的教学任务,开设运动营养学选修课
五、学术及科研情况
   1、2002年参与“学生主体性体育教学模式研究获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2、 《西安部分健身中心女子健身者现状调查分析》发表于西安体育学院学报2003年12月,第一作者。
   3、《体育教学应实施”挂牌上课模式》发表于教育与职业2006年8月,第二作者
   4、2011年8月论文“实施体育辅导员制度对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研究”获“2011年阳光体育运动暨学校体育发展论文报告会”二等奖,部级,第二作者;
   6、2013年申请教改课题:我校体育辅导员制度下课外体育教学内容改革,校级,经费6000元,主持人;
六、获奖情况
   1、2012年陕西省中学生运动会篮球副裁判长,获优秀裁判员
   2、2013年1月课题“体育辅导员制度”的实施,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实践研究获教学成果二等奖校级,第五作者;
   3、带队获得成绩:2002年、2003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两连冠,助理教练;2004--2007年担任校男子篮球高水平队主教练,获得第四、第三、第四名;
   4、2009--2014年一直担任动科学院体育辅导员,每年都被评为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部
   邮编:712100
   Email:  24067667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