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吴莉莉

作者:吴莉莉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吴莉莉,女,生于1981年11月出生,湖北黄冈人,硕士研究生。健美操、体育舞蹈二级运动员,二级裁判员。

二、工作学习简历
  2000-2004年武汉体育学院本科毕业
  2004-2006年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毕业
  2006--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任教
三、研究领域或方向
  体育教育与训练研究,体育舞蹈、健美操。
四、承担课程
  承担一、二年级体育舞蹈、游泳课程教学任务
五、学术及科研项目、成果情况
 主要论文:
   “大众传媒对体育的传播现状”发表于《首都体育学院学报》2007年第4期,第一作者
   “我国大众健美操发展的回眸与展望”发表于《湖北体育科技》2008年第1期,第二作者。
   “高校体育教育与拓展训练相结合的现实意义及对策研究”发表于《中国教育与发展》2007年第12期,第二作者。
   2010、2011、2012年参与教材《大学体育》编写。
六、社会服务
  1、2011年在校运会开幕式组织了200-300人的大型体育舞蹈,受到领导、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2、多次被聘请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谊舞比赛裁判,进行指导工作。参加了我校学生春季运动会、学生冬季长跑赛、健美操比赛等裁判员工作。
七、获奖情况
  1、担任校舞蹈代表队教练期间,2012、2013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比赛获得单项九个第一、十个第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部
 邮编:712100
 Email:sunshine118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