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张立杰

作者:本人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
  张立杰,男,1978年12月,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中共党员。
二、工作学习经历
  1997年9月―2001年7月在西安体育学院学习。
  2001年7月―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任教。
  2007年9月―2009年7月在首都体育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三、研究领域或方向
  体育教学与社会体育、篮球、网球。
四、承担课程
  承担一、二年级篮球、网球、游泳课程教学任务
五、学术及科研项目、成果情况
   1、除完成教学及训练任务外,我一直积极参与科研及教学改革项目,在全国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有1篇中文核心。主编《高校篮球教学内容的适应性研究》、副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体育》、参编《大学体育教程》等教材,合计超过30万字。
   2、2012年9月―2014年9月主持校级网球优质课程。
   3、2012年,《“体育辅导员制度”的实施,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实践研究》在中文核心《大家》发表论文《高校体育辅导员的研究》
六、社会服务
   1、在2005、2006、2008年度担任全国皮划艇、赛艇锦标赛裁判工作。
   2、自2007年开始每年参与全校教职工网球培训工作,学生网球推广活动,社区网球推广,受到领导、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们及社区人员的一致好评。
   3、多次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各项全国及本校大学生体育比赛裁判工作。
   4、2009年-2012年被聘请为水建学院热动092班班主任。
   5、2009―2012年被聘任为理学院体育辅导员,其中被评为一次优秀其他年份考核均合格。
七、获奖情况
   1、2010年-2011年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队教练,获得陕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男女团体第四,女团两次第三。
   2、2004年-2008年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男篮助理教练,获得四次陕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亚军。
   3、2008年被评为体育部先进个人。
   4、2008年参加陕西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比赛裁判工作中,一次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5、2012年,《“体育辅导员制度”的实施,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实践研究》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部
   邮编: 712100
   Email:  8768432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