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标测试
首页» 体标测试» 测试安排
 

2009-2010学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体质测试注意事项

作者:体测室           发布日期:2009-10-26     浏览次数:

    

一、       测试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我校2006、2007、2008、2009级所有在校普通高校统招生)。

二、       测试项目

项目类型

测 试 项 目

08、09级

06、07级

耐力项目

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台阶试验

速度、灵巧项目

50米跑

立定跳远

身体形态

身高标准体重

身体机能

肺活量体重指数

柔韧、力量项目

握力体重指数

三、       测试地点

北校区田径场一楼大厅

四、       其他要求

1.      携带本人学生证件,在各自学院、班级测试时间内参加测试,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只能在本年级延时测试时间参加测试;

2.      学生可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网页(体质测试专栏),了解相关测试的知识、方法、评分标准、注意事项、测试程序、测试时间等相关知识与测试要求;并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如果存在信息有误,请及时到测试中心更改;

3.      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学生体质测试的,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网页(体质测试专栏)下载<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填写后交到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