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标测试
首页» 体标测试» 测试安排
 

2011年学生体质测试补测通知

作者:体测中心           发布日期:2011-12-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对体质测试成绩的上报要求,体育部决定于2011年12月19日―2011年12月25日对所有测试不及格学生进行最后补测。请各学院(系)通知未完成测试及测试不及格的同学按时进行补测,过期不再进行测试。

                                                           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 1. 201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不及格学生名单.zip

2. 补测说明:

2.1 测试时间:2011年12月19日-2011年12月25日

周内晚上18:30―21:30;

周末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2 补测期间一律不发放肺活量吹嘴。

2.3由于单项不及格造成总成绩不及格者只补测单项即可(单项未测者补测未测单项即可)。

2.4大一、大二耐力项目不及格者一律补测台阶试验(如果与任课教师课堂测试的1000米或800米成绩不符者,可直接到体标测控室查询更正)。

2.5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者请在体育部主页上下载免于执行申请表,填写后交到体质测试中心办公室。

3. 测试结果查询说明 :

3.1 未参加测试同学的各项测试值为:身高80、体重14;肺活量500;台阶试验20;握力1;立定跳远1。

3.2 保健课的学生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