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标测试
首页» 体标测试» 文件规定
 

学校有关规定和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第一条(通识类必修课设置)第4款(体育课设置):体育课坚持4年教学不断线,一、二年级按照专项俱乐部形式组织教学,每学期记1学分;三、四年级有针对性开设体育实践类选修课。学生在校四年必须参加每年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并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后方可毕业。

2.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安排: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由教务处统一协调,体育部组织实施,各学院配合。集中测试安排在每年9至10月份进行,补测根据具体情况经过协商后确定。其中,大一、大二学生由各体育课任课教师负责组织测试;大三、大四学生以行政班级为单位,由体育部安排教师组织测试,负责各班测试的教师、测试时间和测试项目等安排提前在体育部网站发布。各班班长根据安排提前与教师联系,并组织本班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