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院系间篮球赛小组赛概况

作者:计分组           发布日期:2012-05-11     浏览次数:

     

   三周激烈的篮球比赛过去,201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篮球赛第一阶段将近尾声。本次比赛共有全校19个学院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男篮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渐进尾声,截止今日,比赛结果为:
A组:水建-动医 71:42
      经管-创新 39:37
   创新-水建 40:31
   动医-经管 34:45
   水建-经管 41:28
      创新-动医 48:38
B组:理学院-人文 49:33
   成教-园艺  34:61
   人文-机电 17:46
   理学院-成教 63:48
   机电-园艺 36:38
   人文-成教 43:46
   成教-机电 33:80
   园艺-理学院 46:52
   机电-理学院 54:28
C组:信工-植保 31:47
   农学院-生命 27:49
   植保-食品 33:42
   信工-农学院 33:21
   食品-生命 17:31
   植保-农学院 32:18
   农学院-食品 30:35
   生命-信工 39:46
   食品-信工 21:30
D组:资环-外语 66:22
   林学院-葡酒 36:48
   外语-动科 16:57
   资环-林学院 51:45
   动科-葡酒 35:26
   外语-林学院 30:59
   林学院-动科 34:70
   葡酒-资环 46:40
   动科-资环 36:41

   比赛开始的前期工作我们做的很充分,从裁判员组织培训到赛程安排都有条不紊。关于比赛中的突发事件,如雨水天气的出现,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虽说初夏的烈日当头,但丝毫没有妨碍比赛日程,各组比赛仍旧按计划进行。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能及时把比赛结果统计出来,并写到赛事进程公布栏上,让同学及时了解比赛进程与结果,增加了比赛成绩的透明度。总之所有的比赛组织者和基层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都很高涨,保证了此次篮球赛的正常进行。
  (截至今日)作为被大家一致看好的水建、创新、机电、园艺以优异的成绩小组赛出线,但其他学院的篮球精神仍被我们津津乐道。与水建、创新同组的经管今年遗憾出局,但观众仍旧记得“经管-创新”一局中,朱烨伟队长最后三秒绝杀,使经管在本来37平局中最后时刻领先2分,最终获胜。B组中,“园艺-理学院”场比赛也是非常激烈,前三节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整场气氛紧张,一直呈胶着状态,直至最后一节,理学院的比分才渐渐明朗,以领先6分的结果赢得比赛胜利。
  A组比赛截止今日全部结束,水建、经管、创新因为积分相同,计算得失分率各为1.04、0.86、1.1,水建为小组第一出线,创新为小组第二。
女篮的比赛也非常激烈,截止今日,A组动医、动科出线,B组资环、水建出线,C组食品、植保出线,D组园艺、生命出线。女篮赛场上,各种激烈的场面并不亚于男篮,更稳重的技巧使得女篮的比赛同样看点多多。
第一阶段渐入尾声,第二阶段的筹划也早已进行,相信此次院系间篮球赛会带给同学们更炫的视觉享受,使更多的人了解“无兄弟不篮球”以及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使大学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