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网上直播收看指南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6-11-06     浏览次数:

      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网上直播收看指南
敬告我校广大师生:

  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将于11月7日举行,届时会议将进行网上直播,
查看会议时间安排,网上直播收看方法: 1、参见网络中心收看IPTV的方法(点击查看方法)。安装相关收看软件。 2、打开已安装的节目浏览器(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http://210.27.80.140/mod/ReBroadcast.asp),宿主服务器地址填入210.27.80.140;用guest用户登陆,用户名:guest 口令为空,点击连接,成功登陆后选导航栏中的转播频道,从列表中选中-加农业大学校院长论坛网上直播进行收看。   注意事项:如果在转播频道直接点击接收转播不能正常收看的用户,请点击详细信息,选择TCP方式收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二○○六年十一月六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