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评教工作安排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6-11-15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 学校要求各学院(系)成立以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为组长的评教领导小组,并确定一名学生辅导员联系、落实学生评教工作。各学院务必于11月20日前将联系人名单及联系电话报高教研究所。
    2. 要严密组织实施学生评教工作。各学院要集中时间、地点,由主管领导向学生讲清涂卡的要求,确保评教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3.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13周以前结束的课程进行评教,时间安排在第13周周末以前完成。第二阶段安排在考试前一周进行,对13周以后结束的课程进行评教。
    4.各院(系)联络员负责将本学期教师上课情况报高教所并领取学生评教卡。                                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6-11-15 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