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通知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7-04-18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制度》陕教师〔2004〕66号文件要求,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必须进行体检。现就我校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4月21日上午8:00—12:00,其中空腹抽血8:00-9:00。

二、体检地点:北校区医院

三、体检费用:人事处统一支付

四、体检对象:通过学院(系、部)资格审查,申请参加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专任教师。

五、体检要求:

1、本次体检集中进行,凡申请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并通过学院(系、部)资格审查的人员均需体检。参加体检的人员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表格上必须粘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逾期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结束后体检表交校医院办公室。

3、各学院(系、部)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体检并于4月19日前将本单位体检报名表报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2007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报名表

 

 

 

人 事 处

                         二○○七年四月十六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7-04-17 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