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07年度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进行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7-04-18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学院(系、所):

普通话测试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为了做好2007年度我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普通话测试人员范围

1、新补充到教师队伍中尚未参加普通话测试的教师;

2、以前参加普通话测试未达到国家普通话水平要求的二级乙等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07年4月16日-18日

三、测试时间

4月22日上午8:00-12:00

四、测试地点

另行通知

五、普通话测试费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陕价函〔2005〕173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费40元/人,《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5元/本,合计每人45元。

六、报名要求

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普通话测试,于4月19日前将测试费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照片背面写清楚姓名、出生年月、所在单位)1张收齐后,交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2007年度参加普通话测试人员报名登记表

 

 

 

   

00七年四月十七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7-04-17 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7-04-18